城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参赛作品研讨打磨会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365

为进一步做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及水平。202058日,城轨工程学院在临渭校区12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参赛作品研讨打磨会,院长毛红梅、院党总支书记赵东、院办主任贾良、教研室主任及参赛团队等老师参会。

毛红梅指出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参赛团队要以此为契机,围绕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特色创新等评价指标,精心设计、反复打磨参赛作品。教案要内容全面、设计规范、突出特色。课程标准要结合内容,体现对行业或国家标准、规范、企业案例、图纸、仿真等资源的应用。教授内容要融入课程思政、新工艺新技术,体现对学生能力、素养及创新精神的培养。

赵东围绕近年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赛项的设置、赛项的评分标准、赛项的考核评价形式等要点进行了说明。

会上,仲玥、张媛、路颜、程光威逐一汇报了教学能力大赛的参赛作品,与会人员对作品进行了研讨并优化设计。(贾良)

参赛作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