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会

发布者:白霖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04

79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行政楼A2 318举行了2020年新进教师见面会。院长毛红梅、党委书记赵东、办公室主任贾良、办公室副主任杨波和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毛红梅院长向各位新进教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学院领导,各位新进教师和辅导员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在学校新进教师培训班的收获和感悟。毛红梅院长强调,新进教师需要尽快适应身份转变,融入陕铁院的环境中,深入了解各自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高职教育的独特之处在于教学内容是以项目为载体,各专任教师需要在各自所学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尽快熟悉职业教育的教学方式和学生管理方法,努力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最后,毛红梅院长给新进教师布置了“四个一”的工作任务,即一节公开课的准备和教学设计、一门课程的课件、一节包含课程思政的微课录制。

赵东书记在发言中指出,青年教师群体是学校和学院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新进教师应该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展示出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学习专业技能之余,也需要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勤反思、勤总结,在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学院都会不遗余力地帮助解决。各位领导就新进教师提出的关于课题申报和论文发表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学院领导与新进教师交流

这次见面会,使各位新进教师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认真钻研,在陕铁院这片钟灵毓秀的土地上结出累累硕果,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陕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