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城轨教研室组织举办了第十八届技能大赛土工试验检测赛项预赛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25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城轨教研室组织举办了第十八届技能大赛土工试验检测赛项预赛,比赛在高新校区GB102GB106等教室进行,来自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等多个专业共108个团队324名选手参赛。

各参赛队员早早到达考场,签到率99%以上。选手们按照比赛要求就座备赛,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争分夺秒,奋笔疾书,展开激烈角逐。比赛期间,学院书记任庆国、副院长贾良和实践科科长高攀科莅临现场观摩指导,详细询问了比赛情况,对土工试验检测赛项预赛提出了中肯建议与意见,同时,希望同学们赛出水平,巩固理论,提高技能。

学院书记任庆国、副院长贾良一行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预赛对标土工试验检测省赛标准和要求,赛前研讨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计划,并进行的部署安排,笔试内容涵盖土的物理性质指标、土的物理状态指标、土的固结试验等常规土工试验操作步骤和数据处理等。主要查考学生对土工试验理论知识的掌握。本次比赛是对学生土工理论知识的一次大检查,也将为后期选拔省级技能大赛种子选手提供了很好的机会。(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