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召开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首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填写材料打磨会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城轨专业作为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首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为更好地迎接建设中期考核验收工作,1026日晚,城轨教研室组织召开平台填写材料打磨会,特别邀请学院院长毛红梅和学院办公室主任郭军指导打磨材料,材料撰写和支撑材料编制全体人员参会。

本次平台填报分为两部分内容,即每个观测点材料撰写和相应支撑材料编制及上传。整个任务分为专业设置、保障条件、培养过程等九大板块,细分为调研分析、产教融合制度、人才培养方案对产业需求响应程度等31个观测点。会上,教研室主任王晗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任务,以及目前完成任务情况。然后,毛院长和郭主任就31个观测指标的材料撰写和支撑材料编制进行了逐一打磨,包括对观测点的解读、材料撰写中的问题和修改方向均做了细致的指导。会议从晚上七点持续到十点,项目团队成员认真耐心的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启发很大,获益良多。

本次打磨会的召开,为项目团队明确了材料撰写的框架,理清了材料撰写的思路,是一针强心剂,为顺利通过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