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轨工程学院建设的盾构仿真操作平台顺利通过终验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1115上午,由城轨工程学院立项建设的盾构仿真操作平台通过校终验。此次验收由国资处组织,教务、财务、信息化、审计、纪检及城轨学院等部门共同参与,邀请具有盾构设备管理经验的校外专家及我校技能大师曾宇翔等人。

验收过程中专家组按照项目合同、招标文件、投标文件等材料着重对项目验收资料(合格证、使用说明、随机图纸、保修证明等)、设备型号、系统功能等进行逐一核对,确保项目建设过程合规,项目建设设备合格。

此次盾构操作仿真平台顺利通过验收,是城轨工程学院在实训教学设备方面的又一提升。通过近些年相关实训资源建设,盾构专业在理实一体化教学手段及技能大赛、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取证等方面也得到巨大提升。下一步盾构教研室将组织骨干教师深入开发相关教学资源与技术技能培训项目,使盾构仿真操作平台发挥最大效用,为学校人才培养及双高建设作出贡献。(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