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构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27日,盾构党支部组织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盾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党建活动室观看。

《榜样8》专题节目讲述了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榜样人物事迹,有“了却家国天下事,一头白发终不悔”的国防事业杰出人物钱七虎,有为折翼的天使们得到一份与世界对话的机会的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刘玲琍,有20多年在青藏高原上寻矿报国的地质科学家唐菊兴,有将一个传统的苏南小村庄发展成现代化新农村的军转干部吴惠芳,有四十余载治病治心治贫的李桂科,有扎根社区为百姓办实事的党的二十大代表热孜万古丽沙吾提…一位位榜样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节目后,大家深受榜样力量的感染,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立足本职,奋勇争先。

党支部书记毛红梅强调,我们不仅要看榜样,更要学榜样,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用实际行动传递榜样力量,要学有标杆、行有榜样、检有标尺。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