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行动(一)|学院召开人文城轨我来讲中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日下午,城轨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隆重举办了“人文城轨我来讲”中期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表彰与奖励在系列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同时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提升学生人际沟通的方法与技巧,有助于学生养成“爱表达、会表达”的良好习惯,为学生就业、升学等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强调了在全球化背景下,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对于大学生个人成长、职业发展以及推动社会文化交流的重要性。表彰环节中,共有盾构、轨道、隧道、市政四个专业30余名学生因出色表现而获得嘉奖,他们通过不懈努力展现了我校学子深厚的语言功底和高超的人际沟通技巧。大会还邀请了获奖学生代表分享语言学习心得与经验,他们的精彩发言得到了与会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教师代表贾智鹏老师先是对获奖同学在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和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活动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有益的启示。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学院对提高学生文明修身、培养学生人际沟通能力的重视,也有力推动了校园内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未来,城轨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讲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为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人际沟通能力的大学生而不懈努力。(贾智鹏)